北藝的個人申請不看術科,只有兩個校系可以填,其中一個就是新媒體藝術系

今年一階的通過標準是英文12、數學9、自然10(有超額篩選),我的成績完美的擦邊而過

可能是要應用到一些資訊科技的東西,很少見的用數理科做篩選標準

 

面試的日期固定,時間是自己選的。我選的是早上10~12(是我第一間面試的學校~

北藝大致上是一條長長的坡,新媒體面試的地方大概在坡一半的位置,不是自己騎車來的建議搭接駁車不然你會爬到死

面試要帶身分證和准考證

准考證要自己印,還要貼一張照片(我出門前才印來不及貼XD但也沒有怎麼樣,沒帶准考證好像就要現場拍照)

時間到了會把整梯次的所有考生一起帶去一間教室(應該是視聽教室之類的),一邊座個人申請一邊座獨招

包包手機之類的都要留在休息區不能帶過去

進來的時候會發你准考證號的貼紙給你,要貼在衣服上,然後照號入座

 

獨招和申請的面試在不同考場同時進行,一次三個人

當我和另外兩個人被帶到一個小房間的時候我嚇到了

我沒聽說要動手阿阿阿阿阿阿!!!?????

有個電視螢幕上面就寫著流體力學四個大字

一張長長的桌子和一整桌的雜物(真的超多超亂,只有你想不到沒有找不到的

以此為題,從桌上挑選五樣物品,放到旁邊的袋子裡帶走

我拿的是網球拍、耳罩式耳機、小三角錐、捲尺和一個奇怪形狀的鐵條

 

離開小房間,我們先在走廊上的沙發休息

大概只有一分鐘吧...和旁邊同學聊了兩句就進去面試場了

 

進去之後我又shok

我沒聽說是團體面試阿阿阿阿阿啊!!!!!!!!

北藝大你是不是在整我!!!!!!!!

照號依序入座,我是這梯的6號座的是靠近門那一桌

來北藝面試真的不用緊張,我們進門的時候就受還在互相討論著什麼根本沒看我們

站定位後教授先讓我們把袋子裡的東西擺到桌上,然後問你為什麼拿這些東西,為什麼要這樣擺(我這部份真的回答的超爛,一分鐘還兩分鐘都沒有講滿)

講完之後會問問題,有的是問個人有的問全體

像是

你為什麼會開始學畫

為什麼沒有考美術系

你是中正普通班的嘛,北藝有很多中正的學長姐,你有聽他們談過我們(校系)(然後就被旁邊教授說那些學長姊是美術班我應該不會認識XD)

在通過一街的科系中,你的第二和第三志願是什麼

最後請我們站起來看看另外兩個同學桌上的東西,說說你的想法

然後面試就結束了~東西收一收就可以直接回家囉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球球 的頭像
    球球

    什麼都(可能)有,什麼都不奇怪

    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